服務項目

FLUKE福祿克網路分析儀 纜線認証分析儀


內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於105年8月修正公佈CLE-EL 3600-9 佈線測試標準,確保您的網路佈線工程品質皆符合國家標準。

產品概述
符合最新 TIA 規範 Cat 6A Patch Cord 測試標準

l 內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於105年8月修正公佈CLE-EL  3600-9 佈線測試標準,確保您的網路佈線工程品質皆符合國家標準
FlukeNetworks Versiv™ 的模組化設計支援銅纜認證測試、光纖長度與損失測試、OTDR 測試與 Wi-Fi 分析測試。

Cat 6AFA 測試速度無可比擬,且符合所有現行測試標準規範。

ProjeX™ 系統可同時管理多樣化作業要求以及從項目設定到系統驗收的整個流程,進而確保正確完成所有不同的測試任務。

Taptive™ 中文化使用界面可簡化了設定過程並消除了其間可能出現的錯誤。

分析測試結果並使用 LinkWare™ 測報管理軟體建立專業的測試報告,可儲存多達10億筆測試報告。

以圖形方式顯示故障位置,包括串音、回波損耗和屏蔽的故障等,以便更快進行故障排除。

IEC Level V  ETL 認證 – 最嚴苛的精度要求。

獲得了世界各地纜線製造供應商的認可與背書。

l內建外部串擾 (AxTalk)測試功能。

代客 測網路品質 FLUKE DSX-600 網路分析儀 纜線認証分析儀 可出報告、

歡迎詢價 

網路測試報告包含長度、測試圖,阻抗及信號衰減值,信號串音值等內容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