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停車場管理系統


【簡介】

eTag主要透過UHF RFID自動控制與網路技術,提昇車輛管理自動化的綜合系統,同時使用非接觸式讀卡,提高管理使用效率。

採用的遠通e-Tag,免維護,使用壽命長,全密封,免接觸,所以防塵防水,無需人為開啓閘門,系統自動讀卡、驗卡,打開閘門。汽車行使至停車場入口,停車場的大門將會自動開啓,同時,一條紀錄就紀錄在系統內。通過軟體介面,系統管理員可以在桌面即時監控所有停車場出入口的活動情況。

 

 

【特色】
 快速識別性-遠通e-Tag與讀卡系統之間有效距離為3-6米,可以辨別快速運動的物體。

 唯一性-遠通e-Tag和讀卡系統提供獨一無二的識別編碼,從根本上消除了複製、僞造和作弊的現象。

 良好安全性-採用跳頻工作模式,具備超強的抗干擾能力。

 抗干擾性-採用防衝突通迅協定,有效判讀識別卡。

 高適應性-本系統對安裝環境的要求較低,可適應各種環境需求。

 低成本性-遠通免費提供遠通e-Tag,所有現有停車場設備皆可延用,為您的荷包精打細算。

 便利性-有別於傳統持卡感應或是遙控器的不便,如同高速公路收費站通過辨識,快速又便利。

 公平性-所有車輛的進出都是經過電腦確認和統計,杜絕了失誤和作弊,保障了所有人的權益。

 安全管 理程度高-一卡一車,資料存檔,保證車場停放車輛的安全。

 即時全自動化-24小時全自動化操作,一但啓動並設置完成,無需額外的人工輸入,節約人力與時間。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