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建築物監控系統


【源自】

由於大樓的各種機電冷氣安全設備日趨自動化、完備化及複雜化,單以人力監控操作,實有顧此失彼的危險,且人力操控速度過慢,各種設備又分佈在不同的地方,瞬息萬變的情況生時,實無力應付,因此電腦自動化監控成為大樓設備必然的一部份。

 

【簡介】

本系統結合電腦軟、硬體的科技,將大樓內各項機電、空調、安全系統、防火、儲水、污水排放、門禁、節能設備及電力供應系統集中管理,使之達到一個安全、舒適及省能的工作或居住空間。將建築物所有設備分成六大系統均納入電腦統籌管理;使用簡捷、方便,可作監視遙控時間設定、事件程式等功能,提供使用者最安全及最佳環境隨時監視,不易生誤動作。

 

【應用】

  消防系統-消防總機警報告警、消防系統定期保養計劃。

 電力系統-備用發電機監測、供電品質監測、電力特性監測。

 空調系統-冰水主機監測、冷卻水系統監測、空調箱系統監測、送排風設備監測。

 安全系統-門禁管理設備、緊急求救、瓦斯偵漏、圍牆紅外線、電腦巡邏輔助系統。

 管理系統-公共設施及事務電腦輔助列表、保養維修清潔工作電腦輔助監管、警衛巡邏電腦輔助監管。

 給排水系統-清水池水位高低限、廢水池水位高低限、給排水泵浦離峰運轉控制、故障跳脫警示。

返回上一頁